閉じる

ホーム > 観光 > 観光ガイド > 金見崎蘇鐵隧道與金見崎瞭望台

ここから本文です。

更新日:2020年2月25日

金見崎蘇鐵隧道與金見崎瞭望台

KanamizakiPalmTuunel_01金見崎瞭望台位於德之島的東北角,壯麗的海洋景觀等待著遊客親臨。前往瞭望台最美的途徑是長約200公尺,由蘇鐵狹長的葉子相互交錯搭成拱形隧道,道路蜿蜒曲折,阻隔酷暑的同時別有一番熱帶島嶼風情。

防風林

這些蘇鐵至少在這裡生存了三世紀,如今已極為茂密。最初它們是用來標示農田劃分的界線,同時也用來保護農作物不受到海風的侵襲。

留意野生動物

通過隧道時,有時可能需要彎腰低頭,因為拱門頂端的樹枝上佈滿了蜘蛛網,不過這些蜘蛛無毒,不必擔心。此外,建議盡量走在隧道的中間,避免不小心碰到有劇毒的毒蛇飯匙倩。這種蛇偶爾會在樹叢中出沒,為琉球諸島的特有種,雖然近來被咬傷的案件非常非常少,還是請小心。另一種有著鮮豔尾巴的蜥蜴「藍尾巴石龍子(Plestiodon barbouri)」是另一種琉球諸島的爬蟲類,也是無害的。

迷人的風景

KanamizakiLookout_02穿過天然的隧道,從金見崎瞭望台可以讓你領略令人驚嘆的全景畫面:蔥翠的樹道、樹木周邊的大地、還有東海和太平洋交匯處的盛景;天氣晴朗的時候,遠處的路島、請島和加計呂麻島也可盡收眼底。此外,順著島嶼方向,近海數公里處,還可以看到通巴拉岩(Tonbara Rocks),那裡是熱門的潛水和釣魚景點。很多海龜在此處築巢,冬天還有機會能看到鯨魚。

海岸與燈塔

KanamizakiLookout_01這片海灘上點綴著砂岩和泥岩的黑色岩石、於一億年前形成暴露在地表上的石灰岩,以及超強颱風帶來的巨石。沿著瞭望台附近的小路可通往海岸線和燈塔。岬角附近的區域是寄居蟹的天堂,牠們背著令人驚嘆的各式的貝殼,以小碎步迅速地來回走動。寄居蟹很喜歡阿檀树(Adan)的果實,經常爬到形似蘇鐵的樹上大快朵頤。

※蘇鐵隧道右側也有小路通往金見崎瞭望台。

※金見地區是奄美群島國家公園的一部分,奄美群島國家公園涵蓋了奄美群島的絕大部分。

 

交通指南

  • 金見崎蘇鐵隧道距離機場20~25分鐘車程。園內設有可容納5輛車的免費停車場,從停車場走到瞭望台的坡路平緩,輪椅和嬰兒車可無障礙通行。景點內設有廁所,岬角上也有一間咖啡廳。

 

お問い合わせ

所属課室:おもてなし観光課商工観光係

鹿児島県大島郡徳之島町亀津7784番地

電話番号:0997-83-0731

より良いウェブサイトにするためにみなさまのご意見をお聞かせください

このページの情報は役に立ちましたか?

このページの情報は見つけやすかったですか?